我校举行百家校友企业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19年10月11日,我校在西校区风雨操场举行百家校友企业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出席会议并宣布我校百家校友企业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启。党委副书记、校长卫英慧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致辞。党委副书记刘翠荣,党委常委、副校长靳秀荣及百余家招聘企业的代表和校友共同出席仪式。各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校长卫英慧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建设发展与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作为新中国第一所重型机械本科院校,学校培养出了十二万多名优秀学子,校友遍布国民经济各个领域,许多校友已成长为杰出的企业家,大国工匠和工程技术领军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调研学生就业市场,积极关注校友事业发展,2018年,我校首次尝试举办了校友企业专项招聘活动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年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校友创办的企业、校友担任高管的企业和校友在职的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共计四千余个,很多校友企业带团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合作项目,这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情怀,更体现了我们科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精神品质。他真诚祝愿各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可以喜获人才,各位毕业生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并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盘古润滑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6级校友邵安仓代表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作了分享,他表示,自己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创业过程中正是因为心怀感恩之情,才能不忘初心、不畏艰难,最终实现理想。他勉励师弟师妹们不论何时都不要停下学习和前进的脚步,努力拼搏,在工作岗位上展示出科大人的风采和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机自1602班学生石岩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对学校为毕业生搭建的高质量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各位校友看齐,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成为科大的骄傲,共同铸就科大的辉煌。

随后,我校与部分企业在招聘会现场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校友企业的关注和参与,本次参会的一百余家优秀企业,提供岗位数共计四千余个。校友企业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高,更适合我校毕业生全面发展的特点,且岗位数相对较多,因此格外受毕业生关注与青睐。参会校友企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和母校的热情邀请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选聘到优秀的母校毕业生助力企业的发展壮大。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供需平台,同时也架起了共同前进的桥梁;既是学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开拓的渠道,同时也是弘扬校友文化的有力载体,在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双赢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1952-2020 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80,传真:0351-6998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