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服务指南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次数: 16次    文章来源:

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心灵港湾!母校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愿你们历尽风帆,归来仍是少年!

为服务好校友返校活动,我们特别制作了[服务指南]供校友返校参考。建议各单位根据以下不同情况,采取多种欢迎形式做好接待:

情况一:

结合学校校友工作校院两级管理服务体制,以班级(专业/年级)为单位组织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聚会组织者可与学校校友办联系,由校友办协调学院校友办负责接待,或直接与毕业学院校友办联系沟通返校事宜。毕业30周年以上值年返校,由学校校友办协同学院校友办共同负责接待。

情况二:

知名校友等来校访问,其活动安排由学校办公室和校友办拟定,并负责接待。优秀校友来校讲座或与学校合作,由校友办配合相关部门接待。

情况三:

以个人名义回校看望、访问老师、同学、朋友且与学校没有公务联系的校友,校友办负责联络,由其所看望、访问的老师、同学、朋友做好接待。

情况四:

校友企业来校招聘,校友办负责联络,由招生就业处和校友办共同负责接待。

情况五:

各地校友会负责人因校友工作事务返校,由校友办协调有关学校领导和部门,按照学校有关接待标准共同接待。


母校竭诚提供以下服务

1.免费赠送每位返校校友校徽

2.免费提供学校宣传片(册)

3.协助制定返校聚会方案

4.协助免费使用学校和学院的聚会活动场所

5.协助邀请学校和学院领导参加有关特定庆祝活动

6.协助联系安排食宿及交通

7.协助联系参观校史馆及其他校内场所

8.协助联系昔日任课教师

9.协助利用网络公众平台寻找校友

10.做好校友返校的宣传报道工作

 

Copyright@1952-2020 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邮编:030024,单位电话:0351-6998180,传真:0351-6998027